i
微信 Blackstation
微信公众号 黑像素

2020年的关键词有很多,整个世界都慌慌张张,却也给了很多安静的时光,干脆平心下来,梳理一些轻重缓急,让一切更流畅。

几分钟的影像把黑像素一年拍过的有意思的建筑工作、视频影像以及走到看到的画面以某种形式串联了起来,也终于有办法把一些平日记录的杂碎的没有涵义的片段用出来。它们不是高山大海,也不需要是视觉大片,就是一些有感觉的点点滴滴,连在一起,依然五彩斑斓,观感非常。

希望未来,2021,更多的时间留给灵感。

导演 / 剪辑 / 后期  /  Blackstation
摄影 / William 姚 / Kevin 孙 / Blackstation
合作大咖们 /  Jasone Wu / Eddy-Mao / ( REV ) Stan Yihung  / William 远征 / Vview 陈胤 /
特别感谢 / 很多很多人


评论(3)
热度(1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